相关视频
  • 新生儿黄疸如何护理

    新生儿黄疸如何护理

    7539次
  • 照光对新生儿黄疸有什么好处

    照光对新生儿黄疸有什么好处

    5267次
  • 如何预防新生儿黄疸

    如何预防新生儿黄疸

    9027次
  • 怎么治疗新生儿黄疸

    怎么治疗新生儿黄疸

    9981次
  • 新生儿黄疸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新生儿黄疸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9188次
  • 新生儿黄疸可治愈吗

    新生儿黄疸可治愈吗

    779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曾慧慧 > 新生儿黄疸什么时候出现算正常

新生儿黄疸什么时候出现算正常

专家:曾慧慧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现在提了一个就是具体的一个问题,就是新生儿黄疸什么时候算是正常的?那么大家首先要了解一下,新生儿生理性黄疸,就是我们老百姓每家的孩子都有大比例经过这个新生的正常的一个黄疸这个生理性过程?那么生理性的黄疸它基本上是生后2到3天出现一个黄染,我们会发现第一天出生白白的小宝宝,第二天到第三天略略的有点黄了,那么到第4到5天、6天可能是个高峰期,尤其第4到5天是个高峰期。

那么到七、八天的时候,因为孩子自己肝脏的功能上来了,他处理这方面的能力他也上来了,那么他的胆红素就逐渐出现一个下降的情况。那么一般来说在到7到10天左右的时候,孩子黄疸就逐渐消退,有的基本上就退得比较满意了。 一般来说一个生理性的黄疸对一个足月的孩子,是不能够超过两周的。还有一个情况,就是对于一些早产儿,可能这个胆红素包括他黄的程度,他黄的会慢一点点,但同时他黄的这个程度会高一些,他消退的时间也长一点。

比如说我早产儿的这个黄疸,可能这个持续的时间要到四周,然后至少普通的快一点,他到两周左右,还有比如说足月儿没了,他还有,也就说早产儿他都比这个足月儿可能要高一点,时间长一点,他也在正常范围。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