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唐氏高风险做羊水穿刺合适吗

    唐氏高风险做羊水穿刺合适吗

    9134次
  • 孕期是否应该增重

    孕期是否应该增重

    9766次
  • 孕妇孕酮低是否需要保胎

    孕妇孕酮低是否需要保胎

    8296次
  • 每个孕妇都需要做唐氏筛查吗

    每个孕妇都需要做唐氏筛查吗

    5944次
  • 做唐氏筛查有风险吗

    做唐氏筛查有风险吗

    7871次
  • 唐氏筛查能做性别鉴定吗

    唐氏筛查能做性别鉴定吗

    663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超 > 高龄产妇必做的产前检查有哪些

高龄产妇必做的产前检查有哪些

专家:张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高龄产妇应该说怀孕本身是一个高危妊娠,从妊娠并发症来说,高血压,糖尿病的发生率都会有所增加,所以我们建议孕妇,最好能够做孕前的评估,了解她既往是否存在一些基础的内科疾病,以及包括一些妇科的手术史,检查除了非常严格的这个孕期的保健以外,还应该注意血压,血糖的监测,以及体重的控制,这个是最为重要的。

对妈妈来说最为重要的方面。从胎儿的这个角度来讲,高龄孕妇她发生胎儿畸形的概率会增加,所以我们建议孕期进行产前诊断,以除外她染色体的异常,另外妊娠中期进行超声的系统筛查,除外一些胎儿发育的结构畸形。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