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射频消融可以治疗肝癌吗

    射频消融可以治疗肝癌吗

    9105次
  • 如何用放射性粒子植入治疗肺癌

    如何用放射性粒子植入治疗肺癌

    8088次
  • 产后大出血可以介入治疗吗

    产后大出血可以介入治疗吗

    5391次
  • 如何介入治疗胆管癌

    如何介入治疗胆管癌

    5355次
  • 如何介入治疗下肢动脉狭窄

    如何介入治疗下肢动脉狭窄

    6134次
  • 如何介入治疗肺栓塞

    如何介入治疗肺栓塞

    512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连富 > 放射性粒子植入如何治疗恶性肿瘤

放射性粒子植入如何治疗恶性肿瘤

专家:张连富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放射性粒子植入分为两种,一种是外放射,一种是内放射。粒子植入是指内放射,放射性粒子植入是指将放射性粒子做成和小麦粒大小一样,利用粒子介入器材、器械、穿刺技术,把粒子直接注射到肿瘤,利用粒子释放伽马射线和X射线直接杀死肿瘤,达到控制肿瘤目的。

放射性粒子植入常用粒子是碘125,其半衰期是60天,60天后射线量很少。粒子照射半径只有1.7厘米。所以粒子释放进去对人身体伤害很小,对周围组织没有太大的伤害。可以根据肿瘤大小释放合适的粒子,经过计算机计算对人伤害和控制肿瘤最好进行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