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蒙医的把脉是什么样的

    蒙医的把脉是什么样的

    7644次
  • 哪些疾病适合蒙医锤震疗法

    哪些疾病适合蒙医锤震疗法

    7241次
  • 什么是蒙医锤震疗法

    什么是蒙医锤震疗法

    5276次
  • 蒙医排汗疗法治疗原理是什么

    蒙医排汗疗法治疗原理是什么

    6861次
  • 感冒用蒙医排汗疗法有用吗

    感冒用蒙医排汗疗法有用吗

    6380次
  • 蒙医排汗疗法治疗什么疾病

    蒙医排汗疗法治疗什么疾病

    642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全 > 蒙医棍棒疗法会打伤身体吗

蒙医棍棒疗法会打伤身体吗

专家:张全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棍棒本身是特别软的一种木头,其中的密度比普通的木头要硬实,但外面的树皮特别柔软,就像海绵似的,治疗当中,它的柔软度能渗透到皮肤内。

人体有着坚硬的骨骼,骨骼上面有着肌肉和脂肪,被皮肤包裹,应用的时候,棍棒的结构与人体的皮肤结构比较相似,所以应用当中,二者出现互动作用。万物都有信息化,通过应用以后,把黄玻璃木头表皮的能量渗透到皮肤内,通过毛细血管、毛孔起到作用。

蒙医棍棒疗法治疗作用是非常传统,非常独特。它只有治疗作用,没有伤害作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