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肺气肿

    什么是肺气肿

    7465次
  • 治肺气肿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治肺气肿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8826次
  • 肺气肿严重吗

    肺气肿严重吗

    8147次
  • 肺气肿会传染吗

    肺气肿会传染吗

    8468次
  • 肺气肿的症状有哪些

    肺气肿的症状有哪些

    9500次
  • 肺气肿的诊断依据是什么

    肺气肿的诊断依据是什么

    805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世茹 > 肺气肿能活多久

肺气肿能活多久

专家:张世茹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大家都担心肺气肿能活多久,肺气肿现在是可防可治的疾病,防就是要避免吸烟,环境要好,合理膳食,不要太胖。现在有很多的治疗办法,包括药物治疗、气雾剂治疗,所以得了肺气肿以后要积极的治疗。

如果有些人消瘦比较明显,现在还可以用一些无创呼吸机辅助呼吸。另外,要长期氧疗。所以就活得很长,现在的办法比较多,大家要有信心。

肺气肿得了以后,在营养方面一定要注意,吃饭要吃一些蛋白多的东西,或者糖类要减少。因为慢阻肺糖进入体内以后会代谢成二氧化碳和水,有时候会加重潴留,所以应该以蛋白为主,多吃一些蔬菜,保持心情愉悦。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