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芭乐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芭乐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8301次
  • 赤小豆薏米汤的功效有哪些

    赤小豆薏米汤的功效有哪些

    6529次
  • 火龙果的功效有哪些

    火龙果的功效有哪些

    6474次
  • 银耳红枣枸杞汤的功效有哪些

    银耳红枣枸杞汤的功效有哪些

    7334次
  • 石榴籽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石榴籽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5613次
  • 银耳莲子汤的功效有哪些

    银耳莲子汤的功效有哪些

    530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仲晓慧 > 哺乳期营养的重要性

哺乳期营养的重要性

专家:仲晓慧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人的一生从出世到出生的前三个月以内,人长的速度是最快的时候,宝宝的营养是很重要的,而且这个时候都是吃妈妈的奶,所以说喂奶的妈妈的营养是尤为的重要的,哺乳期的妈妈营养怎么吃呢,在孕期的基础上有几个不同点,首先是以前是吃七到八成饱,现在可以吃七到八成饱,可以适当的多吃。第二就是奶制品,奶制品要求是一天是两份奶,现在就是加一份奶,三份奶。

自己两份奶,宝宝一份奶,三分奶就是五到六百毫升的奶,再有鸡蛋,孕期的妈妈是一个鸡蛋,喂奶的妈妈是两个鸡蛋,而且鸡蛋蛋黄和蛋白都要吃下去,再有就是水果的不同,就是水果以前是孕妈妈最少吃四两到半斤,喂奶的妈妈可以适当的多吃,这个时候,如果不是糖尿病的妈妈来讲,甜的水果就可以吃了,再有就是坚果类的,如果不胖的妈妈、血糖不高的妈妈,坚果也可以适当的多吃,再有就是在正常的基础上要多喝汤、多喝水、睡眠要充足就可以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