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糖尿病患者不能吃什么

    糖尿病患者不能吃什么

    6489次
  • 糖尿病患者为什么要强调规律生活

    糖尿病患者为什么要强调规律生活

    7635次
  • 如何预防糖尿病

    如何预防糖尿病

    9919次
  • 糖尿病会遗传吗

    糖尿病会遗传吗

    5301次
  • 糖尿病可以根治吗

    糖尿病可以根治吗

    9877次
  • 如何早期发现糖尿病

    如何早期发现糖尿病

    506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旭升 > 糖尿病患者有哪些注意事项

糖尿病患者有哪些注意事项

专家:周旭升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作为一个糖尿病患者,首先应该意识到自己是一个血糖异常的人,所以平时的生活方式就不能完全和正常人是一样的,应该意识到这一点,所以通过这一点,我们的饮食、运动、工作和生活都要有一个科学的规划。

第二作为一个糖尿病患者应该时时刻刻关注自身的血糖,养成平时监测血糖的习惯,无论高血糖还是低血糖都要及时的处理。

第三,就是作为一个糖尿病患者需要预防低血糖的发生,我们作为内分泌科的医生,非常注重患者低血糖的发生,因为往往有时候一次低血糖的发生可以给患者带来终生的损害。

再有,就是作为一个糖尿病患者,应该注意实时的学习糖尿病的相关知识,充实自己糖尿病的知识和技能,这样才能更好的控制血糖,才能更好的预防糖尿病的发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