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急性肠胃炎

    什么是急性肠胃炎

    7115次
  • 急性肠胃炎吃什么药

    急性肠胃炎吃什么药

    7936次
  • 急性肠胃炎症状有哪些

    急性肠胃炎症状有哪些

    7798次
  • 肠胃炎的症状及治疗

    肠胃炎的症状及治疗

    7513次
  • 胃肠炎的症状有哪些

    胃肠炎的症状有哪些

    7813次
  • 肠炎吃什么药

    肠炎吃什么药

    958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朱立 > 什么是胃肠炎

什么是胃肠炎

专家:朱立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胃肠炎其实也是一个笼统的概念,应该讲,它应该分了胃炎和肠炎,如果要明确诊断的话,建议还是去做相应的检查,比如说胃镜、肠镜来明确诊断。

应该说胃肠炎可能又分了急性和慢性。那么急性的肠胃炎和感染有关系。一般是急性起病的,出现了腹泻、胃痛、恶心、呕吐、发热等等。那么慢性的胃肠炎的话,严格的区分讲,它应该分慢性的胃炎和慢性的肠炎应该做以区分。那么当然了慢性胃炎和慢性肠炎又分别有各自的不同的临床表现。如果严格的区分的话,建议还是去做相应的检查来明确到底是胃的问题还是肠的问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