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中耳炎需如何护理

    中耳炎需如何护理

    5910次
  • 什么是急性中耳炎

    什么是急性中耳炎

    9322次
  • 如何治疗急性中耳炎

    如何治疗急性中耳炎

    6218次
  • 急性中耳炎有怎样的症状表现

    急性中耳炎有怎样的症状表现

    9589次
  • 儿童中耳炎有哪些危害

    儿童中耳炎有哪些危害

    8111次
  • 儿童鼻窦炎该如何预防

    儿童鼻窦炎该如何预防

    624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邵剑萍 > 过敏性鼻炎的多发季节和人群以及预防措施

过敏性鼻炎的多发季节和人群以及预防措施

专家:邵剑萍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过敏性鼻炎多发于春秋季,好发于有易感体质和过敏体质的人群中,预防注意室内的清洁卫生及床上用品,减少室内环境中尘螨一些吸入性的变应原数量。

邵剑萍:过敏性鼻炎它多发的季节,一般都是春秋季,花粉、尘螨相对比较多的季节,好发的人群,一些有易感体质的、过敏体质的人群当中,会多一点,过敏性鼻炎的预防,注意室内的清洁卫生,进场的清洗床上用品,不使用地毯、不饲养宠物、及时的清理厨房的垃圾,减少室内环境中尘螨、蟑螂一些吸入性,变应原的数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