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中耳炎需如何护理

    中耳炎需如何护理

    7488次
  • 什么是急性中耳炎

    什么是急性中耳炎

    6674次
  • 如何治疗急性中耳炎

    如何治疗急性中耳炎

    5700次
  • 急性中耳炎有怎样的症状表现

    急性中耳炎有怎样的症状表现

    7874次
  • 儿童中耳炎有哪些危害

    儿童中耳炎有哪些危害

    7596次
  • 儿童鼻窦炎该如何预防

    儿童鼻窦炎该如何预防

    691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邵剑萍 > 过敏性鼻炎的症状及并发症

过敏性鼻炎的症状及并发症

专家:邵剑萍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过敏性鼻炎的症状有,鼻痒、打喷嚏、清水鼻涕、伴有眼睛痒、灼热感、流泪等等。并发症有,眼部的并发症,过敏性结膜炎,慢性的鼻窦炎等等。

邵剑萍:过敏性鼻炎的症状,一个就是鼻痒、打喷嚏、清水样的鼻涕,还伴有鼻塞,有些人还有伴有眼部的症状,眼睛痒、灼热感,还有流泪等等。过敏性鼻炎它会合并眼部的并发症,一个是过敏性结膜炎,还有就是慢性的鼻窦炎、分泌性中耳炎、腺样体肥大、合并咽喉炎,还会合并一些支气管哮喘,合并眼部和哮喘的就需要到眼科和呼吸科、专科及时就诊。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