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糖尿病患者不能吃什么

    糖尿病患者不能吃什么

    7057次
  • 糖尿病患者为什么要强调规律生活

    糖尿病患者为什么要强调规律生活

    7005次
  • 糖尿病患者有哪些注意事项

    糖尿病患者有哪些注意事项

    7182次
  • 如何预防糖尿病

    如何预防糖尿病

    5746次
  • 糖尿病会遗传吗

    糖尿病会遗传吗

    7460次
  • 糖尿病可以根治吗

    糖尿病可以根治吗

    554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旭升 > 什么是糖尿病足

什么是糖尿病足

专家:周旭升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糖尿病足是指长期血糖升高,对患者下肢血管、下肢神经产生损伤,在综合作用以及有感染发生,导致下肢逐步溃疡,长期反复不愈,形成糖尿病足。

糖尿病足症状主要是下肢溃疡,反复不能愈合,还伴有糖类病毒下肢糖尿病病变,比如足部凉、麻、疼痛感等。糖尿病足是致残率、截肢率非常高的疾病,同时也是心血管病的危险因素,所以是死亡率、发病高的因素。

临床上轻者可以引起患者行动不便,重者引起截肢不良危害。糖尿病足患者感染主要考虑为糖尿病患者下肢神经病变以后,导致局部皮肤感觉异常甚至缺失,而反复出现破溃,容易诱发感染加重溃疡,是难治型疾病。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