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炭疽的发病率有多高

    炭疽的发病率有多高

    6498次
  • 动物得了炭疽怎么办

    动物得了炭疽怎么办

    8792次
  • 去草原游玩如何避免感染炭疽

    去草原游玩如何避免感染炭疽

    5598次
  • 得了炭疽病吃什么好

    得了炭疽病吃什么好

    8520次
  • 什么是脑膜型炭疽

    什么是脑膜型炭疽

    5345次
  • 肠炭疽怎么治疗呢

    肠炭疽怎么治疗呢

    805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卢联合 > 养宠物容易感染炭疽病吗

养宠物容易感染炭疽病吗

专家:卢联合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养殖宠物应该是不会的,关键是,因为芽孢主要存在于土壤里面,主要是预期的土壤里面,而且埋的比较深。

关键是这些牛、羊去吃草的时候,通过动物的扒或者是吃草的时候把炭疽翻出来了,翻出来以后,动物接触也好,或者动物吸入也好,导致动物的感染。

你去那些疫区,一般不会扒这些土壤,你接触这些动物,接触细菌、芽孢,才普遍会造成感染。

日常家里养宠物 ,它没有存在接触这种芽孢的可能性,所以它就不会造成问题。但是你去疫区,接触疫区的带有芽孢的土壤,或者接触这种动物才会感染。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