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炭疽的发病率有多高

    炭疽的发病率有多高

    7832次
  • 动物得了炭疽怎么办

    动物得了炭疽怎么办

    9756次
  • 得了炭疽病吃什么好

    得了炭疽病吃什么好

    8451次
  • 养宠物容易感染炭疽病吗

    养宠物容易感染炭疽病吗

    6650次
  • 什么是脑膜型炭疽

    什么是脑膜型炭疽

    7259次
  • 肠炭疽怎么治疗呢

    肠炭疽怎么治疗呢

    811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卢联合 > 去草原游玩如何避免感染炭疽

去草原游玩如何避免感染炭疽

专家:卢联合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对,如果大家要去草原玩的话第一个要了解一下当地的情况。看一看当地有没有炭疽的这种疫情,有些地区是有的。那么如果有这种疫情的话,首先出去有这种疫情的话,我不建议大家去。如果大家还要去那些地方玩的话,要避免到草原上以后,比如说挖草或者挖土,避免这些东西。然后一定要注意身体上有没有小的伤口。如果要是去草原这种地方的话,最好把自己做好这种防护。另外一个就是要避免接触那些比如说在那看到死亡的牛羊或者死亡的这种动物一定要远离,避免去进行接触。这样的话,就能够保护安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