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治疗肉芽肿性乳腺炎

    如何治疗肉芽肿性乳腺炎

    7976次
  • 肉芽肿性乳腺炎的临床表现

    肉芽肿性乳腺炎的临床表现

    9414次
  • 什么是肉芽肿性乳腺炎

    什么是肉芽肿性乳腺炎

    7789次
  • 如何预防乳腺增生症

    如何预防乳腺增生症

    6356次
  • 哪些人群好发乳腺增生症

    哪些人群好发乳腺增生症

    6149次
  • 中医如何治疗乳腺增生症

    中医如何治疗乳腺增生症

    501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柯鑫 > 轻度乳头内陷可以治愈吗

轻度乳头内陷可以治愈吗

专家:周柯鑫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轻度的乳头内陷通过手法的治疗和乳头牵引器牵拉乳头,是完全可以治愈的,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周柯鑫:是可以的。轻度的乳头内陷只要经过我们长期的自我的手法的治疗,或者是乳头吸引器的使用基本上就可以痊愈了,手法的治疗可以在家自己进行,这时候用拇指、食指轻轻的挤压,牵拉乳头,先上下,然后左右,每次牵拉的时间不要太长。每次5分钟左右,一天做两次,这样长期坚持下去就是可以的。而乳头吸引器,让我们也是进行一个坚持,长期的纠正是完全可以进行治愈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