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宫颈炎怎么治疗

    宫颈炎怎么治疗

    9640次
  • 子宫内膜息肉的治疗

    子宫内膜息肉的治疗

    8981次
  • 什么是子宫内膜息肉

    什么是子宫内膜息肉

    7297次
  • 什么是卵巢巧克力囊肿

    什么是卵巢巧克力囊肿

    5498次
  • 什么是卵巢畸胎瘤

    什么是卵巢畸胎瘤

    5159次
  •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

    868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盛洁 > 子宫肌瘤的症状

子宫肌瘤的症状

专家:盛洁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子宫肌瘤的症状因生产部位不同而表现不一样,如果在是子宫肌壁间的肌瘤,往往没有症状;如果是浆膜下凸或者子宫前壁,有压迫膀胱的症状;如果在子宫后壁,有压迫直肠的症状;如果在子宫腔里,则有月经增多、白带增多等症状。

盛洁:子宫肌瘤的症状我们要看它生长的部位,如果是在子宫肌壁间的肌瘤,好多患者没有什么症状,那么如果是往浆膜下凸的子宫肌瘤,它如果在子宫的前壁,往往可以压迫膀胱,产生一些膀胱刺激的症状。那么患者一般她不能憋大泡的尿,她排尿次数就多,但是每次解的小便又不多,那么这种情况我们考虑和子宫肌瘤是有关系的。那么长在子宫后壁的这个肌瘤,因为子宫后壁是直肠,它就可以产生直肠的一些压迫症状,压迫症状包括哪些呢?有些人排便会有些困难,有些人老想去上厕所,它刺激直肠老想上厕所。还有就是子宫肌瘤比较大的以后,会有下腹坠坠的,不舒服,疼痛,一般不会特别典型。那如果说这个子宫肌瘤它长在子宫腔里头,我们就管它叫子宫的黏膜下肌瘤。那这样的时候,它会引起月经量的增多,月经期的增长,严重的病人会有非常非常严重的贫血,另外它也因为导致的一个白带的一个增多,让很多患者有一些分泌物的增加,甚至留出一些血水样的白带,这都和黏膜下肌瘤有关系,而这个肌瘤长在肌壁间的,有些患者没有症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