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宫颈炎怎么治疗

    宫颈炎怎么治疗

    8798次
  • 子宫内膜息肉的治疗

    子宫内膜息肉的治疗

    9123次
  • 什么是子宫内膜息肉

    什么是子宫内膜息肉

    6840次
  • 什么是卵巢巧克力囊肿

    什么是卵巢巧克力囊肿

    5841次
  • 什么是卵巢畸胎瘤

    什么是卵巢畸胎瘤

    5914次
  •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

    758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盛洁 > 子宫内膜息肉的治疗

子宫内膜息肉的治疗

专家:盛洁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子宫内膜息肉的治疗目前受推荐的是宫腔镜手术治疗,它是一种微创手术,不用开刀,相对安全。

盛洁:现在比较明确的内膜息肉的治疗也是最最推荐的是我们通过宫腔镜的手术,因为宫腔镜是一个非常微创的一个手术造成,也不用开刀,通过一个镜子伸到子宫腔里头,能够看清楚息肉生长的部位,我们用电切刀把这个息肉咱们就连根把它切掉了。过去没有宫腔镜的时候,我们是通过刮宫。单纯的刮宫由于是一个盲目造成,所以它可能会伤及到一些正常的内膜组织,我们有些患者就说,我还没有生过孩子,我子宫内膜息肉,我这个手术会不会影响我们内膜,影响说不会。因为我们是宫腔镜直视的操作,实际上是更安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