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尿路感染症状有哪些

    尿路感染症状有哪些

    7671次
  • 尿路感染吃什么药

    尿路感染吃什么药

    5184次
  • 什么是尿道

    什么是尿道

    5709次
  • 龟头很痒怎么回事

    龟头很痒怎么回事

    7819次
  • 龟头炎怎么治疗

    龟头炎怎么治疗

    6882次
  • 什么是龟头

    什么是龟头

    787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肖春雷 > 什么是包皮垢

什么是包皮垢

专家:肖春雷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包皮垢是包皮的皮脂腺分泌的皮脂积聚在一起,由于包茎或包皮过长时包皮不能向上翻起,因此这些皮脂便积聚在包皮的内面与阴茎头之间的空隙中。

肖春雷:包皮垢最多常见的可能是一些小孩儿,小孩儿但是大人有时候也会有。咱们先说小孩儿吧,小孩儿因为生下来的时候,尤其亚洲人包皮都会偏长,包皮偏长以后,它会排尿不太痛快,然后尿液会渗在包皮和龟头之间,这时候,家长或者小孩自己,或者其他的患者自己能够发现什么,阴茎的头部,包皮的内侧,人有时候会翻起包皮的来的时候会出现什么,一层白白的脏东西,或者像石灰这样的,石灰渣这样的东西,这个就叫包皮垢,包皮垢顾名思义它就是一些什么,脏东西沉积下来的。主要沉积在包皮,包裹在里边。这种情况怎么去除呢?就是说如果包皮能够翻起来,那很简单,只要用水泡一泡轻轻的搓就能掉下来,但是有些小孩的包皮垢,长年累月的包在里面,可能形成了一个小疙瘩,或者一些块状的东西,这个时候你怎么办?这时候可能需要什么?分离剥离起来,但是也能去掉,就是说需要费一点时间可以去掉,但是这种情况下,伴随的都会有什么包皮过长。什么是包皮过长和包皮垢呢?就是说人的生殖器,男性生殖器他前面分的什么龟头,最前端是龟头,龟头的中央是一个尿道口,然后包皮是包裹在阴茎体部和龟头上的一层表皮,一层皮肤,这层皮肤里边要是尤其是前方有包皮分外板和内板,在内板的里边它会形成一些包皮垢,还有我不知道后面的问题是什么。就是说包皮垢和什么会伴发在一起呢?和包皮过长和包茎。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