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尿路感染症状有哪些

    尿路感染症状有哪些

    5050次
  • 尿路感染吃什么药

    尿路感染吃什么药

    7875次
  • 什么是尿道

    什么是尿道

    9304次
  • 龟头很痒怎么回事

    龟头很痒怎么回事

    7489次
  • 龟头炎怎么治疗

    龟头炎怎么治疗

    7893次
  • 什么是龟头

    什么是龟头

    968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肖春雷 > 龟头炎怎么治疗

龟头炎怎么治疗

专家:肖春雷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治疗龟头炎首先应清洗患处,如果达不到正常清洁的话,可以配合一些浓度不高外用的清洗剂使用。

肖春雷:龟头炎还是跟包皮有关系,龟头炎因为包皮的包裹,或者包茎龟头炎根本露不出去,长此以往就里边容易形成一些脏的东西,储存在里边,反反复复的刺激形成了龟头炎,龟头炎简单的处理方法,第一个就是清洗,正常清洗就行。如果要是正常清洗达不到这种情况,可以用一些药,医院里边或者药店买一些清洗剂,可以但是一定要看清楚了,是可以外用的一些清洗剂,不要过分的刺激,有的时候有些浓度过高的药物,反而会引起那个炎症,所以大家要注意这方面的运用。另外龟头炎还跟包皮过长或者包皮炎有关系,这种情况下,包皮炎治疗好转的情况下,应该做包皮环切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