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尿路感染症状有哪些

    尿路感染症状有哪些

    6011次
  • 尿路感染吃什么药

    尿路感染吃什么药

    5039次
  • 什么是尿道

    什么是尿道

    8057次
  • 龟头很痒怎么回事

    龟头很痒怎么回事

    8855次
  • 龟头炎怎么治疗

    龟头炎怎么治疗

    6029次
  • 什么是龟头

    什么是龟头

    852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肖春雷 > 什么是包皮

什么是包皮

专家:肖春雷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包皮是男性生殖器的一部分,是包裹住阴茎表面的那层皮肤。正常情况下,包皮是不能完全包裹住龟头的,如果包皮过长就需要到成年以后进行割包皮手术,以免藏污纳垢。

肖春雷:包皮就是说,是男性生殖器的一部分,男性生殖器,外生殖器包括了什么?阴茎和睾丸附睾。他的阴茎的头部是龟头,然后包裹在阴茎表面的那层皮肤就是包皮,然后前端就是如果要是包皮裹着龟头的这部分,能够活动度更大一些,这个包皮它分了内板和外板。什么是内板呢?就紧贴着,紧贴着龟头的这部分内侧面,是包皮的内板,然后在外面接触皮肤,接触裤子衣服的那一部分是外板,就是说正常的情况下,小孩这个包皮是裹住这个,完全把那个龟头裹住的,这种情况下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龟头增长和外板生长的速度不一样,慢慢的龟头就露出来了。所以好多家长担心开始包皮过长,慢慢的长大,或者十五六岁以后,慢慢的龟头就出来以后就不需要做包皮的手术。如果这个包皮,就是说一直包裹着龟头,鬼头要出不来,这时候怎么办?这时候可能需要来手术,而且这种情况下也叫什么?包皮过长。如果这个包皮过长的更严重一点,包皮的口相对缩窄,然后这时候龟头又露不出来,影响了阴茎正常的发育,这时候这种情况下我们叫做包茎。包茎的小孩儿,如果从小孩儿来说,应该早期做手术。什么时候做手术呢?为了不影响发育,可能学龄左右就可以做,如果要是学龄前做这个手术可能需要麻醉,小孩儿不太配合,所以大部分的医院可能在小孩儿大概到六七岁或者七八岁的时候开始做这个手术。成人也有一部分就是说,认识不到或者包皮过长,或者是包茎,这样的病人可能会等到成年以后才会做手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