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尿路感染症状有哪些

    尿路感染症状有哪些

    8012次
  • 尿路感染吃什么药

    尿路感染吃什么药

    6661次
  • 什么是尿道

    什么是尿道

    8062次
  • 龟头很痒怎么回事

    龟头很痒怎么回事

    5034次
  • 龟头炎怎么治疗

    龟头炎怎么治疗

    8036次
  • 什么是龟头

    什么是龟头

    584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肖春雷 > 什么是包皮过长

什么是包皮过长

专家:肖春雷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包皮过长指的是男性的包皮长于龟头,可以完全将龟头包裹住,并且挡住尿道口,这种情况下我们称之为包皮过长。

肖春雷:包皮过长就是说,男性从生下来以后,一般来说包皮相对来说比龟头要长,要伸出一些,所以它可以完全包裹着龟头,大家看不到尿道口,这种情况下就是包皮过长。正常情况下,包皮随着年龄的增长,阴茎的发育,它的包皮会逐渐的向后,向后退缩,尿道口会逐渐露出来,正常人可能是,正常人龟头应该露在包皮的外面,不被包皮完全包裹,这种情况下可能属于正常。我再给你说一遍吧这个,什么是包皮过长。正常男性从生下来的时候,包皮肯定是要包裹于龟头以外,相对的是包皮过长的状态,所以有些民族,他生下来,就可能把包皮过长这个手术给做了,防止将来的感染,然后正常的情况,包皮小孩的情况下包皮是过长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殖器的发育,大部分人他的包皮会逐渐的向后,龟头就逐渐的露出来,这种情况下,不算包皮过长,真正的包皮过长,就是随着发育年龄过了以后,还是包皮完全的把龟头给裹住了,甚至是他的包皮口狭窄,形成一种包茎状态,龟头根据就露不出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