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尿路感染症状有哪些

    尿路感染症状有哪些

    7244次
  • 尿路感染吃什么药

    尿路感染吃什么药

    9567次
  • 什么是尿道

    什么是尿道

    5582次
  • 龟头很痒怎么回事

    龟头很痒怎么回事

    6172次
  • 龟头炎怎么治疗

    龟头炎怎么治疗

    9282次
  • 什么是龟头

    什么是龟头

    962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肖春雷 > 尿路感染症状有哪些

尿路感染症状有哪些

专家:肖春雷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下尿路感染的患者通常会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上尿路感染的患者还会伴有腰疼、腹疼、发烧等症状。

肖春雷:尿路感染还得分上尿路感染还是下尿路感染,如果下尿路感染就是指膀胱以下尿路这一部分的感染,一般来说,它的症状有什么,最多见的叫尿频、尿急、尿疼,这是尿路刺激症的三个症状,如果上尿路感染,偶尔有些还会伴着什么腰疼、腹疼这种情况,还有发烧,还有发烧,这个你减去,还有发烧。上尿路感染不有尿路刺激症状,同时还会有腹疼、腰疼还有发烧这种情况。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