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川贝是什么 川贝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川贝是什么 川贝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5053次
  • 什么是车前草 车前草怎么吃

    什么是车前草 车前草怎么吃

    6098次
  • 车前草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车前草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5444次
  • 车前子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车前子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8367次
  • 陈皮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陈皮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6943次
  • 虫草花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虫草花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764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顾润环 > 宫寒怎么调理比较快

宫寒怎么调理比较快

专家:顾润环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宫寒很难速愈,可以口服中药汤剂,然后把药渣加工后放在下腹部温烫三十分钟,平时可以吃一些补气温宫的食物,适量运动、在鹅卵石上快步走,艾灸、多喝红糖水等。

顾润环:在门诊上经常有患者问我这个宫寒多久时间可以把它治愈、调理好,我们回答她的是宫寒是子宫机能下降的一种状态,很难速愈,我在门诊上经常让她们除了口服中药一些汤剂之外,另外我还会嘱咐她把中药煎下来的药渣上锅,喷一两醋、一两烈性酒,然后炒干之后用纱布包起来放在下腹部温烫三十分钟左右,也可以起到内服外治的共同治疗作用,平时我们还可以让她吃一些补气温宫的食物,有花生和核桃、红枣,适当的嘱她们运动,在鹅卵石路上快步走,可以艾灸气海、关元、足三里这些强壮补肾的穴位,平时多喝一点红糖水也可以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