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尿道感染吃什么药

    尿道感染吃什么药

    6956次
  • 尿路感染是怎么引起的

    尿路感染是怎么引起的

    8449次
  • 什么是尿路感染

    什么是尿路感染

    5230次
  • 尿路感染该如何治疗

    尿路感染该如何治疗

    9447次
  • 什么是尿路感染

    什么是尿路感染

    5706次
  • 尿道感染是怎么引起的

    尿道感染是怎么引起的

    777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宝森格 > 尿道感染的症状

尿道感染的症状

专家:宝森格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尿道感染是泌尿系统尿路感染的一部分,尿道感染主要症状有尿频、尿急、尿痛以及尿道会产生脓性分泌物。尿道感染初期的分泌物表现为黏液性和浆液性,逐渐发展为脓性,并且伴有尿道口红肿、排尿困难等表现。

慢性尿道炎患者会出现分泌物减少,且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减轻,部分患者伴有瘙痒、蚁行感或是无症状。尿道感染的主要并发症有尿道狭窄,这种情况不利于排尿,应该进行早期治疗,避免尿道狭窄。

如果出现尿路感染不及时治疗,男性可以导致前列腺炎、精囊腺炎或是膀胱炎,女性可以引起膀胱炎或是肾盂肾炎,所以要及时进行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