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尿路感染是怎么引起的

    尿路感染是怎么引起的

    5943次
  • 尿道感染的症状

    尿道感染的症状

    6857次
  • 尿道感染吃什么药

    尿道感染吃什么药

    7693次
  • 尿路感染该如何治疗

    尿路感染该如何治疗

    8834次
  • 什么是尿路感染

    什么是尿路感染

    9353次
  • 尿道感染是怎么引起的

    尿道感染是怎么引起的

    980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乔喜 > 什么是尿路感染

什么是尿路感染

专家:张乔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尿路感染是尿道致病菌侵犯尿道黏膜引起泌尿生殖系统的炎症性病变,尿路性感染分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

上尿路感染主要指肾盂肾炎、输尿管炎,下尿路感染主要是膀胱炎、尿道炎、前列腺炎,出现尿路感染并有明显尿频、尿急、尿疼等膀胱刺激症状,建议患者去泌尿门诊做尿常规检查,可以在尿中发现大量白细胞。

急性尿路感染可以伴随全身症状,比如发热、头疼、恶心、呕吐;慢性尿路感染没有明显症状,尿常规阶段也没有异常。

如果发现尿路感染,应该及时诊断,及时治疗,尿路感染治疗原则用药足量,用药一周以上,如果反复检查尿常规,没有异常,才能认为泌尿性感染恢复正常。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