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乙肝病毒携带者怀孕了应该注意什么

    乙肝病毒携带者怀孕了应该注意什么

    7539次
  • 乙肝病毒携带者能生孩子吗

    乙肝病毒携带者能生孩子吗

    8672次
  • 乙肝病毒携带者能母乳喂养吗

    乙肝病毒携带者能母乳喂养吗

    8811次
  • 乙肝患者的饮食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乙肝患者的饮食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9163次
  • 乙肝患者家人如何自我防护

    乙肝患者家人如何自我防护

    5640次
  • 怎么护理乙肝患者

    怎么护理乙肝患者

    636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程丹颖 > 乙肝病毒携带者能生孩子吗

乙肝病毒携带者能生孩子吗

专家:程丹颖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乙肝病毒携带者能结婚生子吗

程丹颖:当然是可以的,乙肝病毒携带者是可以结婚生子的。但是这个患者的配偶需要检查一下,乙肝的两对半的检查,如果说没有抗体,最好能打疫苗。然后关于生子的问题,如果是肝功能正常的乙肝病毒携带者是不影响生育的。

但是如果是女性患者,就需要做母婴阻断,尽量防止感染给下一代的可能性。我们经常看到临床上有这样的病人家属,妈妈带着孩子过来,20多岁,说我这孩子一直是乙肝病毒携带,现在呢也不敢找男女朋友,也不敢结婚生孩子,有这样的询问,实际上呢不需要有这样的心理顾虑,乙肝病毒携带者如果肝功能正常是完全可以结婚生孩子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