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青光眼的病因是什么

    青光眼的病因是什么

    7232次
  • 青光眼术后的护理措施有哪些

    青光眼术后的护理措施有哪些

    9471次
  • 青光眼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青光眼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5074次
  • 如何诊断青光眼

    如何诊断青光眼

    6978次
  • 青光眼有哪些临床表现

    青光眼有哪些临床表现

    9635次
  • 什么是青光眼

    什么是青光眼

    873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陈琴 > 如何预防青光眼

如何预防青光眼

专家:陈琴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先天性青光眼和原发性的开角型青光眼是没有办法预防,因为和基因遗传有关系。闭角型青光眼,可以去做预防措施。因为这种类型的青光眼和白内障的发生发展以及在短期之内的进展有关。

因此建议老年人定期到医院里面去检查,看是不是白内障进展的比较快,如果白内障进展比较快,考虑要早期把白内障做掉,做人工晶体的置换。

如果有危险因素,建议老人在家里面要尽量保持比较明亮的环境,因为在暗室里面可能会诱发急性青光眼的发作。同时也不建议患者一次性的饮入大量的水,如果一次性饮500毫升的水肯定会造成眼压升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