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膝关节炎怎么治疗

    膝关节炎怎么治疗

    9518次
  • 膝关节炎如何治疗

    膝关节炎如何治疗

    7137次
  • 膝关节炎如何分级

    膝关节炎如何分级

    6954次
  • 膝关节炎的病因是什么

    膝关节炎的病因是什么

    6612次
  • 如何预防膝关节炎

    如何预防膝关节炎

    7791次
  • 膝关节炎如何分级

    膝关节炎如何分级

    774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方建国 > 如何预防膝关节炎

如何预防膝关节炎

专家:方建国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预防膝关节炎很简单、很方面,首先要做到的是平时减少运动量,尤其是负重运动量,同时还应减少外伤机会,尤其是膝关节扭伤或是摔倒等,需要积极进行预防。

其次,在平时日常生活当中,还要注意保暖,尤其是老年人,冬天应该多穿一点,可以穿护膝等,包括还应减少日常运动,即反复蹲起、反复上下楼、爬山等运动,因为对膝关节损伤很严重。

当然,还可以适当的采用延缓膝关节衰老的保护方法,比如口服氨基葡萄糖、增强下肢肌力活动,尤其是大腿肌力活动,包括游泳、直腿抬高、空蹬自行车等运动,都对膝关节有着很好的保护作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