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区分慢性支气管炎和急性支气管炎

    如何区分慢性支气管炎和急性支气管炎

    7901次
  • 如何区分慢性支气管炎和支气管哮喘

    如何区分慢性支气管炎和支气管哮喘

    6937次
  • 慢阻肺是怎么回事

    慢阻肺是怎么回事

    6280次
  • 如何应对慢性支气管炎发作

    如何应对慢性支气管炎发作

    5744次
  • 慢性支气管炎整体预后情况如何

    慢性支气管炎整体预后情况如何

    5151次
  • 慢性支气管炎是怎么回事

    慢性支气管炎是怎么回事

    849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冯淬灵 > 哮喘的症状有哪些

哮喘的症状有哪些

专家:冯淬灵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冯淬灵:哮喘如果按照它的典型症状来说,一般有前驱症状和典型症状发作,前驱症状就指的这个病人在哮喘发作前就会感觉到鼻子痒、眼睛痒、耳朵痒、打喷嚏、流鼻涕,典型的哮喘发作是一种发作性的喘息,病人就突然会觉得胸闷、憋气,会喘不上气来,严重的病人就会有喘鸣音,我们讲叫哮鸣音,老百姓就讲嗓子里有拉齁的声音,这叫喘鸣音。

还有更严重的病人他就会觉得夜里头就突然的躺不下,或者是白天也不能躺下,必须端坐呼吸,就像我这样坐着喘息,然后张口、抬肩,就这样的喘,那么典型的就会有三凹征,三凹征指的是这个锁骨的位置,还有胸骨下腹肌它就会有凹陷的一些表现,严重他会有大汗出,就病人憋得特别厉害,还有一般我们看见有的病人他就会两个手扶在桌子上或者扶在椅子上这样喘,这种就是比较严重的一种哮喘的发作,再严重病人就会出现紫绀,就口唇紫绀,脸也发青,这样的病人可能就会有危险发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