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区分慢性支气管炎和急性支气管炎

    如何区分慢性支气管炎和急性支气管炎

    5247次
  • 如何区分慢性支气管炎和支气管哮喘

    如何区分慢性支气管炎和支气管哮喘

    5883次
  • 慢阻肺是怎么回事

    慢阻肺是怎么回事

    9816次
  • 如何应对慢性支气管炎发作

    如何应对慢性支气管炎发作

    9005次
  • 慢性支气管炎整体预后情况如何

    慢性支气管炎整体预后情况如何

    5656次
  • 慢性支气管炎是怎么回事

    慢性支气管炎是怎么回事

    956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冯淬灵 > 哮喘的危害有哪些

哮喘的危害有哪些

专家:冯淬灵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哮喘的危害有哪些?

冯淬灵:一般来说如果是一个轻度的哮喘他仅仅是在发作的时候有一些气短、胸闷,可能会出现我们身体的供氧不足,那么对于持续性的哮喘,还有重度的哮喘,尤其是危重重型的哮喘,那么他的气道会发生严重的痉挛,我们大家伙都知道人活一口气,如果这个气道痉挛了以后气进不去,里面的气又出不来,就会憋死的,这个危重型哮喘能发生猝死。

另外,如果长期的一个慢性持续的哮喘,它就会导致(缺氧),另外一个常识大家也知道,我们身体里面循环的动脉血都是红色的,静脉血是蓝色的,这是我们的图谱里,当然了,在真正的血液流动中没有那么明确的颜色,只会觉得流出来的动脉血是鲜红色的,静脉血是暗红色的。

那么这个为什么会出现红色和暗红色呢,它就是红色的血液里含有充足的氧,这个氧是不需要我们的肺脏来通过这个空气的交换,代谢吸入进去氧以后,氧在进入血液中形成了动脉血,那么哮喘如果长期的持续发生,或者是反复的严重哮喘的发生,就会导致全身的氧供不足,那么除了对心脏有危害,对于肾脏,全身各个脏器都会产生一些危害,所以持续的哮喘可能就会发生慢性肺源性心脏病,会发生肝淤血,心源性的肝衰竭,还能发生一些肾脏的损伤。

所以对于这种持续性的哮喘、严重的哮喘,需要积极的治疗,预防哮喘的急性加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