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区分慢性支气管炎和急性支气管炎

    如何区分慢性支气管炎和急性支气管炎

    6340次
  • 如何区分慢性支气管炎和支气管哮喘

    如何区分慢性支气管炎和支气管哮喘

    6508次
  • 慢阻肺是怎么回事

    慢阻肺是怎么回事

    6629次
  • 如何应对慢性支气管炎发作

    如何应对慢性支气管炎发作

    9546次
  • 慢性支气管炎整体预后情况如何

    慢性支气管炎整体预后情况如何

    8994次
  • 慢性支气管炎是怎么回事

    慢性支气管炎是怎么回事

    721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冯淬灵 > 如何应对雾霾天

如何应对雾霾天

专家:冯淬灵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何应对雾霾天

冯淬灵:雾霾天首先是不要出门,出去口罩其实也不是万能的,专门就口罩我做过一期节目。这个口罩我们平常看到大家伙戴的那种花花绿绿的布口罩是遮挡不了雾霾的,它只能遮挡一些大的灰尘,比如说刮大风、尘土来了,我们可以阻挡。

然后我们平常戴的一次性的口罩,这里面仅仅就是为了医患之间的防止它的一个唾液飞沫的一个传播,它也阻挡不了PM2.5。那我们平常说的炭,就是吸附炭,有炭的口罩,它也挡不了PM2.5,反倒会把一些东西吸附在我们这个上面。

唯一有一种工业咱们用的PM2.5 3M的那种口罩,但是它的密封性非常的强,大家伙可以试试,到20分钟就会有闭气的感觉。所以口罩仅仅是能阻挡大颗粒,不能阻挡PM2.5,但是在雾霾天来的时候戴口罩起码可以把这些大的颗粒给阻挡掉。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