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作为红墙国医您有哪些保健养生的妙招

    作为红墙国医您有哪些保健养生的妙招

    8137次
  • 怎样预防冠心病

    怎样预防冠心病

    9269次
  • 血糖高是糖尿病吗

    血糖高是糖尿病吗

    8634次
  • 心态对于疾病的影响有哪些

    心态对于疾病的影响有哪些

    8379次
  • 糖尿病人可以喝酒吗

    糖尿病人可以喝酒吗

    8917次
  • 糖尿病人的运动饮食指南是什么

    糖尿病人的运动饮食指南是什么

    620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高存厚 > 妊娠期糖尿病怎么办

妊娠期糖尿病怎么办

专家:高存厚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妊娠期糖尿病怎么办?

高存厚:她如果她本身就是糖尿病人的怀孕,和怀孕以后,本来没有糖尿病,有的高血糖,这个处理方法是不太一样,那前面本身这个糖尿病,后面这个是继发的,就像我们过去没有心脏病,她怀孕了以后得了个心脏病,就妊娠性心脏病一样,这个糖尿病也是,这个都是单独处理了,但是它的后果比那个要好,要好办一点,等孩子生下以后,很多孕妇生完孩子以后,过去很多很健康的一些办法就是补,这个容易胖的,内分泌本身就失调,这样反而使得糖尿病这样发生了,有人就是怀孕生完孩子以后,体型保持的比较好,为什么保持的比较好,还是入量和出量算的比较准确,怀孕生完孩子以后有的拼命吃,很多人就是个大胖子,就吃出了胖子,你看怀孕一看不健康,不正常,而且也没有必要补充那么多营养,这都是些误区吧。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