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作为红墙国医您有哪些保健养生的妙招

    作为红墙国医您有哪些保健养生的妙招

    6239次
  • 怎样预防冠心病

    怎样预防冠心病

    5022次
  • 血糖高是糖尿病吗

    血糖高是糖尿病吗

    8869次
  • 心态对于疾病的影响有哪些

    心态对于疾病的影响有哪些

    5042次
  • 糖尿病人可以喝酒吗

    糖尿病人可以喝酒吗

    7187次
  • 糖尿病人的运动饮食指南是什么

    糖尿病人的运动饮食指南是什么

    643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高存厚 > 作为红墙国医您有哪些保健养生的妙招

作为红墙国医您有哪些保健养生的妙招

专家:高存厚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作为红墙国医您有哪些保健养生的妙招?

高存厚:妙招就是仔细的观察,早期发现。他自己还没有感觉的时候,我们就要发现得了什么病了。动员他去检查,早期发现,靠你的医生去发现,换句话讲,靠你的医生的过细的功夫了。他工作很忙很紧张,整天开会,哪顾上自己的身体的好坏,所以说你要是不再去发现这些问题,那耽误大事了,早期发现。

第二个,发现问题以后抓住不放,反复动员,反复强调抓住不放,这个是不能说是,哦因为他是领导,我们是老百姓,领导说了算那不行,那还是医生和病人的关系还是病人,还是要医生为主,他说了算,要坚持原则坚持立场。要反复地说,不达目的不罢休,这个必须要这样做的,不然的话你就会丧失良机,丧失治疗机会,这个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失。

瞬间即逝啊,所以早期预防为主,过细的工作,坚持你的医生立场,相信科学,这是做好我们保健工作的你说的妙招,就是这么个妙,别的没什么,这个是一般的原则吧,不叫妙招了,要是粗心大意,那就发现不了问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