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应对孕期静脉曲张

    如何应对孕期静脉曲张

    9978次
  • 如何预防静脉曲张

    如何预防静脉曲张

    7110次
  • 静脉曲张患者的饮食禁忌是什么

    静脉曲张患者的饮食禁忌是什么

    9498次
  • 静脉曲张袜有用吗

    静脉曲张袜有用吗

    7504次
  • 静脉曲张病人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静脉曲张病人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9737次
  • 静脉曲张病人睡觉时需要抬高腿吗

    静脉曲张病人睡觉时需要抬高腿吗

    991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郭连瑞 > 静脉曲张和静脉炎有什么联系

静脉曲张和静脉炎有什么联系

专家:郭连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静脉曲张和静脉炎有什么联系

郭连瑞:静脉曲张的话,它因为导致了我们浅表静脉的对血液淤滞,回流不畅,所以对这部分病人来说,他有一个很明显的并发症,就是容易出现浅表性的静脉炎。静脉炎实际上它是一种无菌性的炎症,就是指我们在静脉里边它形成了血栓。

这些血栓就会导致我们,在血栓的局部会出现明显的红肿热痛,我们就把它叫做浅表性静脉炎。还有一些,当然静脉炎还有一些其他的因素,比如像我们扎输液的病人,我们给他在扎输液的部位,静脉里边的话出现了一个明显的血栓,红肿热痛那么一块,我们管它叫做化学性的静脉炎,它是因为输注的一些药物引起来的。

还有一些感染性的一些病人,那么随着静脉流也是出现了感染的因素,出现了静脉炎,这是感染性的静脉炎。但绝大多数的话,还是我们一个血栓性的浅静脉炎,无菌性炎症引起的,所以它跟单纯静脉曲张是不一样的。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