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盆腔炎不治疗会自愈吗

    盆腔炎不治疗会自愈吗

    6076次
  • 盆腔炎怎么检查

    盆腔炎怎么检查

    7952次
  • 盆腔炎可以同房吗

    盆腔炎可以同房吗

    5608次
  • 盆腔炎的症状

    盆腔炎的症状

    6586次
  • 人流术后盆腔炎原因

    人流术后盆腔炎原因

    6459次
  • 什么是盆腔炎

    什么是盆腔炎

    941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丽荣 > 盆腔炎如何预防

盆腔炎如何预防

专家:韩丽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盆腔炎的预防,会涉及到很多方面:

第一,当你没有盆腔炎的时候,我觉得对于女性同志应该做好一些日常的保健,比如说当你出现了反复的或经常有这种生殖道的炎症,就是所谓的阴道炎,您应该积极的去治疗阴道炎症。

第二,现在流行一个洗洗更健康,其实这个说法是错误的,我们的阴道炎是有自己一个微生态环境,我们不主张平时没有事自己反复的冲洗阴道,因为它会破坏我们的阴道微生态环境,反而会导致阴道的微生态感染,所以不建议反复的冲洗阴道,对于我们减少盆腔炎的感染是有积极的预防作用的。

第三,就是要避免一些宫腔操作,最常见的还是人工流产,也就是说我们平时要日常做好避孕工作,避免这种不必要反复的流产,对于我们子宫内膜的损伤,进而会形成盆腔炎症这样一个情况的预防,那么第四点当我们得了盆腔炎之后,我们就要及时的去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一个规范的治疗,将急性炎症及时的治愈,让急性炎症不能转为慢性炎症,预防慢性炎症的发生,我想通过以上这几点,就可以帮我们很好的来规避和预防盆腔炎。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