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痛风发作期是热敷还是冷敷

    痛风发作期是热敷还是冷敷

    8991次
  • 痛风可不可以健身

    痛风可不可以健身

    7945次
  • 痛风患者能不能喝酒

    痛风患者能不能喝酒

    9025次
  • 痛风患者要不要专门喝苏打水

    痛风患者要不要专门喝苏打水

    5878次
  • 痛风能喝茶吗

    痛风能喝茶吗

    5990次
  • 痛风是怎么引起的

    痛风是怎么引起的

    797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何懿 > 痛风可以根治吗

痛风可以根治吗

专家:何懿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痛风是否可以根治很难说。目前来讲,患者理解的根治就是停药之后,痛风不会发作、尿酸不会增高,当然有非常小的一部分患者可以达到此种水平。如由于饮食问题出现高尿酸血症激发了痛风,患者规律的服用降尿酸的药物,把身体里面、关节里面储存的尿酸结晶排干净之后,饮食控制较好、作息时间调整到非常好、生活习惯改的非常好之后,尿酸可以非常稳定,可以达到痊愈目的的,但是这一部分患者毕竟是少数,大部分的患者是由于尿酸代谢出现问题,从而引起的高尿酸血症。

所以这部分患者需要长时间用药才能稳定尿酸,随着病情稳定,各方面指标好转,药物可以用到非常小的剂量,把尿酸维持在很低的水平,达到很好的临床治疗效果,大部分患者可以有效控制、完全缓解,小部分患者可以完全治愈、根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