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弱视老了会怎么样

    弱视老了会怎么样

    8922次
  • 弱视吃什么好

    弱视吃什么好

    8254次
  • 弱视的日常应该做什么训练

    弱视的日常应该做什么训练

    8500次
  • 弱视的治疗

    弱视的治疗

    5587次
  • 弱视结果会怎么样

    弱视结果会怎么样

    8900次
  • 弱视与近视的区别

    弱视与近视的区别

    795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金凤琴 > 弱视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弱视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专家:金凤琴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幼儿出生时视觉系统发育不成熟,视觉系统容易受到外界影响会形成弱视,根据弱视形成原因可分为几种弱视。第一、是由于斜视引起,即斜视性弱视最常见弱视之一,儿童由于某种原因造成眼位偏斜,不能完成双眼单视,为了避免复视或是浑浊,大脑皮层会对另一眼进行抑制,所以产生眼睛弱视。

第二、是由于屈光参差性所致。屈光参差性是指一个眼睛远视200度,另一只眼远视500度,由于屈光参差大,患者看东西长期不清楚会造成眼睛弱视。

第三、是由于形觉剥夺性引起,比如婴儿在出生时角膜浑浊或是先天性白内障,先天性上睑下垂遮盖瞳孔或是先天性青光眼等原因造成眼底视网膜不能正常发育。

第四、屈光不正性弱视,多数患者是由于远视眼,长期看不清楚后造成双眼视力不正常。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