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肾结石如何注意饮食

    肾结石如何注意饮食

    7168次
  • 痛风性肾炎什么原因引起的

    痛风性肾炎什么原因引起的

    6315次
  • 肾小球肾炎不能吃什么食物

    肾小球肾炎不能吃什么食物

    7527次
  • 左肾积水什么原因引起的

    左肾积水什么原因引起的

    5138次
  • 肾癌患者如何治疗

    肾癌患者如何治疗

    7801次
  • 慢性肾炎可以艾灸吗

    慢性肾炎可以艾灸吗

    601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灵巧 > 得了肾囊肿变大了怎么办

得了肾囊肿变大了怎么办

专家:灵巧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这样的肾囊肿需要处理的,不处理它会压迫肾脏,也是影响到肾功能的,可以引起肾实质萎缩的,也可以破裂出血。

一般情况下,直径大于四厘米的考虑进一步处理的,你拇指那么大一个,放着不处理,这样就肾脏怎么能不影响肾功能?当然我们就是切除一个肾脏,另一个肾脏也可以代偿的。所以这样的肾囊肿可能并没有肾脏肾功能下降,但对于那一侧的肾脏功能,实际上是影响很大的,完全靠另侧干活,重要是没有办法解决的,这个没有科学依据。

穿刺的效果是可以的,可以注射硬化剂,但是比较容易复发,手术可以切除部分囊壁,因为减压处理,不一定是切除整个肾脏,当然如果你这个肾脏都囊肿了,那也没有用了,可以切除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