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牙周炎需要治疗多久

    牙周炎需要治疗多久

    7151次
  • 牙周炎可以洗牙吗

    牙周炎可以洗牙吗

    6602次
  • 牙周炎能自愈吗

    牙周炎能自愈吗

    6050次
  • 牙周炎引起的肿痛如何缓解

    牙周炎引起的肿痛如何缓解

    5676次
  • 牙周炎和牙龈炎的区别是什么

    牙周炎和牙龈炎的区别是什么

    8086次
  • 如何预防牙周炎

    如何预防牙周炎

    819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林梅 > 牙周炎和哪些全身疾病相关

牙周炎和哪些全身疾病相关

专家:林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牙周炎和很多全身性疾病、系统性疾病相关。牙周炎经过流行病学调查,已经确认和糖尿病、呼吸道疾病、贫血等疾病有关。比如和糖尿病相关性,如果患者出现糖尿病,也有可能会患有牙周炎,牙周炎和糖尿病相辅相成;牙周炎会影响糖尿病,同时糖尿病也会刺激促进牙周病发生、发展。所以在治疗牙周病的同时,如果病人同时患有糖尿病,建议患者及时监测血糖值,并且及时到医院就诊,控制血糖,以免影响牙周治疗效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