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味道酸的食物是酸性食物吗

    味道酸的食物是酸性食物吗

    8465次
  • 亚健康和慢性病有什么关系

    亚健康和慢性病有什么关系

    8811次
  • 心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心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5521次
  • 心肌梗死有哪些危险的并发症呢

    心肌梗死有哪些危险的并发症呢

    5179次
  • 血脂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血脂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7149次
  • 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998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清朗 > 冠心病的一级预防是什么

冠心病的一级预防是什么

专家:李清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冠心病的一级预防是什么?

李清朗:是心脑血管疾病也是常见的,也是最凶险的一种病。它的发病因素很多,所谓冠心病的一级预防,指的就是对一定的人群,比如说我是居委会的小区,或者是某一个学校整个的师生反正一定的区域的人群,进行普查进行宣传教育,这个时候就叫一级预防。往往还没有任何病的人,通过这次普查发现有了,那多半都是有一些危险因素的人。比如说从来不知道血压高,一查出来血压有点高了,我从来不去查血,血脂也高了。

第三个多少有点糖尿病人了,现在糖尿病的病人很多,现在一查查出来血糖偏高,或者临界,什么叫临界,就正常的最高值还没超出,但是已经偏高了,这些都是作为冠心病的预备队员,很可能要得那么我重要对这些人加强防治,那么我查出什么都没有的人,这个是正常的,我当然不理会。就不管它了,那么这些人把它组织起来,定时的要给他们讲讲课,定时的给他们查身体,让他们知道自己对这个冠心病有所认识,不让他们变成冠心病,这叫一级预防。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