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味道酸的食物是酸性食物吗

    味道酸的食物是酸性食物吗

    5024次
  • 亚健康和慢性病有什么关系

    亚健康和慢性病有什么关系

    9996次
  • 心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心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5214次
  • 心肌梗死有哪些危险的并发症呢

    心肌梗死有哪些危险的并发症呢

    9573次
  • 血脂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血脂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5925次
  • 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500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清朗 > 老年人如何适当进行运动

老年人如何适当进行运动

专家:李清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老年人如何适当进行运动?

李清朗:有的人提倡叫倒着走,有的专家也把它作为是锻炼的一种方法,我是坚决反对,因为你倒着走,虽然自己小心别摔倒,总是有一个万一你往后倒着走有什么优点呢?

事实上上也并没有什么更好的优点,相反增加了摔跤跌跟头的危险性,所以这个也不好,尽量不要其他的比如说打打太极拳,做做一般的健身的,老人的健身体操都是可以的,其他有人提倡登山,我也反对老人爬山毕竟容易过劳,你如果说是重阳节,象征性的爬一爬山,只要不累 慢慢的走,在30分钟以内,我看也可以。但是作为平时锻炼运动,登山也不行,有条件的话老年人也可以游泳,适当的量力而为的游泳,但是这个就要条件。

我想运动很重要。我们常说参加老年人的活动站,老年人的活动站什么意思?就是大家聚在一起,讨论病情下下棋 运动运动,或者听听一些各种戏剧的录音带很好。

那么什么叫活动呢?我的理解,就是你想活着就要动要不然叫活动干嘛。活动就是活着要动,那么动里面运动。做各种各样的坚持做运动就很好,另外不要孤独的一个人在家,要跟群众打成一片,多交朋友多有爱好。这样的活动就有意义生命也有价值。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