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味道酸的食物是酸性食物吗

    味道酸的食物是酸性食物吗

    9557次
  • 亚健康和慢性病有什么关系

    亚健康和慢性病有什么关系

    7009次
  • 心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心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8225次
  • 心肌梗死有哪些危险的并发症呢

    心肌梗死有哪些危险的并发症呢

    9665次
  • 血脂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血脂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8494次
  • 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611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清朗 > 生活中如何做好对冠心病的二级预防

生活中如何做好对冠心病的二级预防

专家:李清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生活中如何做好对冠心病的二级预防?

李清朗:饮食上一定要知道,一定要坚持健康的膳食。我过去讲过了四条,哪一条都很重要,酸性食物碱性食物的控制,运动量的控制要坚持,还有不能抽烟,过去要抽烟的绝对要戒,而不是可戒可不戒。你有了心肌梗死再不戒烟你不找死嘛,就这么跟病人宣传。酒有的人说可以喝一点,但是量要限制。

怎么一个量限制?据一般的资料说,这个白酒顶多半两,也不多,葡萄酒大概是一小杯,一两多一点啤酒是一杯,这个是指可以喝一点解解馋。所以说戒酒限量,心态要好,过去我在五个忘记里面有一条,就忘记自己得过什么病。你别老记着我得了心肌梗死了,说不定我明天一来第二次,再过一天就猝死了。老这么想对你病不利 ,容易加重,那么你也不能麻痹,我的病全好了满不在乎。连随访也不来,该吃的药也不吃,又不对。这样子都是我们二级预防的一个主要的任务。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