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味道酸的食物是酸性食物吗

    味道酸的食物是酸性食物吗

    9390次
  • 亚健康和慢性病有什么关系

    亚健康和慢性病有什么关系

    5076次
  • 心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心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6627次
  • 心肌梗死有哪些危险的并发症呢

    心肌梗死有哪些危险的并发症呢

    6177次
  • 血脂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血脂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7127次
  • 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531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清朗 > 什么是急性心肌梗死

什么是急性心肌梗死

专家:李清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什么是急性心肌梗死?

李清朗:急性心肌梗死,一般过去都叫做心肌梗塞,这种病都是急的。我们一开始曾经讲过慢病它是慢病发展到一个急性心肌梗死,而它本是可以急性发作非常重,那么为什么叫急性心肌梗塞,不叫心肌梗死呢?那个时候有个讲究,就是说有死是对患者一个不良刺激容易引起哎呀我心肌都死了,我人也活不了了,为了保护病人的医疗制度。

我们就把它叫做心肌梗塞也符合实际情况,为什么呢?这冠状动脉有东西把它堵塞了,没有血液供给了那就是心肌梗塞了,后来不知道怎么搞的又叫做心肌梗死了。

我也弄不懂,所以现在我们还叫心肌梗死那么心肌梗死一般来说,都是动脉粥样硬化的严重的后果。也是心脑血管疾病最严重的一种病。急性心肌梗死得了以后,如果妥善的处理,很快就送到医院很快的送到监护病房,如果说他没有危险的并发症,心肌梗死的病人呢照样能活下来。甚至出院跟好人一样,这个都是万幸的也是多数的。可怕的是什么呢?就这样的病人一到医院,明确了是急性心肌梗死很快他就出现了并发症那很危险。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