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味道酸的食物是酸性食物吗

    味道酸的食物是酸性食物吗

    6549次
  • 亚健康和慢性病有什么关系

    亚健康和慢性病有什么关系

    9829次
  • 心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心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6772次
  • 心肌梗死有哪些危险的并发症呢

    心肌梗死有哪些危险的并发症呢

    7910次
  • 血脂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血脂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6425次
  • 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594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清朗 > 什么是酸性食物和碱性食物

什么是酸性食物和碱性食物

专家:李清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什么是酸性食物和碱性食物?

李清朗:那么我们所说的这个酸性食物就是指的所有吃东西的元素,就它的元素不是带金子旁的金属元素比如说氯离子,氯化钠的氯离子磷、有机磷的磷离子这些元素都是酸性食物这种酸性食物要是吃多了以后身体的体质容易变成酸性,我们知道酸性体质要比碱性体质要差的多容易得病,据肿瘤方面的研究包括化疗,跟已经有了肿瘤的病人几乎都是酸性体质如果我们经常吃一些碱性的食物,经常喝的矿泉水或者我们喝的这个营养的水,都是要碱性的为好,所以我们的反对喝可口可乐其它的有带糖的气体的饮料,为什么?因为它们都是偏酸的长期吃偏酸性的饮料,容易使体质酸性化,那么什么叫碱性食物呢?多半都是含有丰富的带金子旁的金属的元素,金属的元素就像钠我们吃的食盐、钾、补钾很重要,还有镁这些元素还有钙这些食物呢多半都是属于碱性食物。

如果经常吃碱性食物的话,可以保持你的体质属于碱性体质那么基本是健康的,或者说很难或者很少得其它各种疾病,当然了这也不是绝对的人体的身体的代谢,是很自然也很奥妙的,但是它有个条件,保持你是属于碱性的体质如果调节功能减退了,再加上你不注意,吃了过多的酸性的食物,虽然这个酸也并不太厉害可是容易保持一个酸性的体质就不好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