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味道酸的食物是酸性食物吗

    味道酸的食物是酸性食物吗

    8186次
  • 亚健康和慢性病有什么关系

    亚健康和慢性病有什么关系

    7393次
  • 心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心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8427次
  • 心肌梗死有哪些危险的并发症呢

    心肌梗死有哪些危险的并发症呢

    8809次
  • 血脂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血脂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7344次
  • 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621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清朗 > 什么是原发性高血压

什么是原发性高血压

专家:李清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李清朗:我们有遇到了高血压,绝大多数就叫原发性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也叫做高血压病,就在临床上经常见到的高血压,这样的病人有特点,一个年龄偏大,一个有遗传性他父母要有高血压,他子女有高血压的可能性要超过70%了,还是有可能要得的遗传性,父母都高,他的子女高的可能性更大,另外往往原发性的高血压,是缓慢的发展病程比较长 从开始到一期一期到二期 二期到三期。

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如果你控制的得当,不让他发展成为三期靶器官能够保护的好,那不至于中风不至于他心肌梗死,这个是病程也比较长年龄已经说过了比较偏大,多半在50岁以后更多,年龄越大高血压发现的也就越多这又是一个特点。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