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味道酸的食物是酸性食物吗

    味道酸的食物是酸性食物吗

    5941次
  • 亚健康和慢性病有什么关系

    亚健康和慢性病有什么关系

    8366次
  • 心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心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9225次
  • 心肌梗死有哪些危险的并发症呢

    心肌梗死有哪些危险的并发症呢

    6972次
  • 血脂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血脂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6579次
  • 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915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清朗 > 为什么人活不到极限寿命

为什么人活不到极限寿命

专家:李清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为什么人活不到极限寿命?

李清朗:那么为什么人不能够活到他的极限寿命122岁,也就是常说的人生七十古来稀。七十岁就很不容易了,什么原因呢?多半都是跟各种的因素影响,比如现在的大气污染污染物霾的天气对身体健康很不利,另外就是自然界的灾难,地震、火山爆发、海啸都会夺取人民的生命,更可怕的是战争战争也会死不少人,我们所说的这些以外,由于疾病造成人类死亡是主要的原因,如果说我们把疾病认真的防治好,认真的开展这个,科普宣教工作那么人的寿命自然而然会延长。

那么我现在说的这个疾病第一位就是心脑血管疾病,在包括脑血管跟心血管加在一起要占总数的死亡原因总数的50%,那么第二位是肿瘤,如果有研究肿瘤的专家会说人类死亡第一原因是肿瘤,事实上还是心脑血管,第三位死亡的原因就是意外事故,比如说车祸、自杀、他杀、天灾人祸这个是第三位,所以说人的寿命目前不能够活到他应该有的极限寿命122岁的原因,主要还是有多种因素造成的,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得了心脑血管疾病,那么这种疾病往往一开始都是慢病,不引起人家注意可是最后发展成可怕的急性病影响了生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