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味道酸的食物是酸性食物吗

    味道酸的食物是酸性食物吗

    8594次
  • 亚健康和慢性病有什么关系

    亚健康和慢性病有什么关系

    6001次
  • 心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心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5912次
  • 心肌梗死有哪些危险的并发症呢

    心肌梗死有哪些危险的并发症呢

    9582次
  • 血脂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血脂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8575次
  • 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653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清朗 > 中风发生前有什么先兆

中风发生前有什么先兆

专家:李清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中风发生前有什么先兆?

李清朗:应该说在中风以前会出现先兆的症状,但是由于病人麻痹大意或者不懂得医学知识忽视了有了这样的先兆,如果不紧急处理采取积极的办法,那就要中风了我们说先兆的症状跟中风基本上是一样的,只不过它先兆是来的轻,很快就过去了引起麻痹,那么先兆以后如果真正得了中风这些症状就是永久的,很固定的很明显的。

那么有哪些先兆主要的就是自己觉得口角有点麻,手脚有点麻,也有口角有点歪斜,可是很快就好了。第二个就是头眩晕等着一阵子晕的很厉害,甚至有跌倒的意思,但是刚要重视它好了,这叫先兆症状,有的时候眼睛突然看出去一片黑,好象模糊不清看不清楚,马上引起警惕,休息下来一会儿又好了这个都是常见,所以其他的呢有的时候也容易跌倒,除了肢体麻以外,行动也不像过去那么利落,说话有的也不太清楚,这一系列的症状都叫做前兆,那么前兆就是这么多,有了前兆症状就要重视,该检查的检查,该输液的输液,该扩张血管的药要用上就用上,休息为主这样子可以避免中风的发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