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法洛四联症

    什么是法洛四联症

    5129次
  • 大动脉转位怎么治疗

    大动脉转位怎么治疗

    5988次
  • 先天性心脏病产检能不能查出来

    先天性心脏病产检能不能查出来

    9616次
  • 先天性心脏病手术的费用

    先天性心脏病手术的费用

    5721次
  • 轻度二尖瓣返流怎么治疗

    轻度二尖瓣返流怎么治疗

    9820次
  • 三尖瓣返流怎么治疗

    三尖瓣返流怎么治疗

    847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晓锋 > 先心病术后多久可以运动

先心病术后多久可以运动

专家:李晓锋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对于先天性心脏病,尤其是简单的先天性心脏病,孩子在出院时都已经活蹦乱跳了,可以从事一般的活动和运动。

对于病情稍重的先天性心脏病,一般建议出院以后要服药一个月,根据服药后复查的结果,看孩子心脏功能以及整体恢复的状况,才给予逐渐的放开运动量。

对于病情特别严重的孩子,一般建议在出院以后三个月复查结果,根据复查的情况,再次评估孩子的心脏功能以及整体状况,来决定孩子的运动量。

总体而言,对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无论是简单还是复杂,一般不建议参与或者从事剧烈的体育运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