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法洛四联症

    什么是法洛四联症

    9591次
  • 大动脉转位怎么治疗

    大动脉转位怎么治疗

    7959次
  • 先天性心脏病产检能不能查出来

    先天性心脏病产检能不能查出来

    7652次
  • 先天性心脏病手术的费用

    先天性心脏病手术的费用

    7052次
  • 三尖瓣返流怎么治疗

    三尖瓣返流怎么治疗

    9841次
  • 三尖瓣返流严重吗

    三尖瓣返流严重吗

    628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晓锋 > 轻度二尖瓣返流怎么治疗

轻度二尖瓣返流怎么治疗

专家:李晓锋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二尖瓣是存在于左心房和左心室之间的一道门,这道门的意义就是防止心脏收缩期血流由左心室反流到左心房,对于心脏的四组瓣膜中,二尖瓣和主动脉瓣是至关重要的,这是由于左心系统的压力比较高。

那么在临床上也经常碰到一部分患儿或者患者出现少量的反流,而对于二尖瓣出现少量反流的患者,一般意义上来说,不需要特殊的治疗,也不需要特殊的手术。

但是要定期复查,门诊随访,可以定期的做超声心动图的检查、胸片的检查和心电图的检查,明确反流对患者有没有产生血流动力学的改变,以及对心脏形态的改变,根据复查的结果和病变的进一步的发展的趋势,再做相应的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