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炭疽的发病率有多高

    炭疽的发病率有多高

    7761次
  • 动物得了炭疽怎么办

    动物得了炭疽怎么办

    5842次
  • 去草原游玩如何避免感染炭疽

    去草原游玩如何避免感染炭疽

    7323次
  • 得了炭疽病吃什么好

    得了炭疽病吃什么好

    5976次
  • 养宠物容易感染炭疽病吗

    养宠物容易感染炭疽病吗

    6874次
  • 什么是脑膜型炭疽

    什么是脑膜型炭疽

    589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卢联合 > 炭疽病怎么鉴别诊断

炭疽病怎么鉴别诊断

专家:卢联合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炭疽病的话那么主要看几个情况,比如皮肤炭疽,那么我们最容易看到的比如说有一些疾病,比如说能够呈现那种局部皮肤的这种坏死、溃疡这些病要注意去鉴别。比如说我们恙虫病,那么恙虫病的时候也会形成局部的溃疡,出现焦痂,出现这种无痛性的这种表现。但是它的水肿会相对比较轻,当然也可以通过这种检查、抗体来检测做一个区分,除此之外其他的有些,比如说流脑严重的情况下也会出现局部的这种皮肤的这种坏死和焦痂这种表现出现,这些可以通过实验室检测,通过流行病学史,有没有接触这种可能的炭疽的这种动物,有没有接触这种皮毛或者到没到过疫区,通过这些来判断是不是有可能感染了炭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