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炭疽的发病率有多高

    炭疽的发病率有多高

    6517次
  • 动物得了炭疽怎么办

    动物得了炭疽怎么办

    6281次
  • 去草原游玩如何避免感染炭疽

    去草原游玩如何避免感染炭疽

    5322次
  • 得了炭疽病吃什么好

    得了炭疽病吃什么好

    8795次
  • 养宠物容易感染炭疽病吗

    养宠物容易感染炭疽病吗

    6946次
  • 什么是脑膜型炭疽

    什么是脑膜型炭疽

    610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卢联合 > 炭疽病患者要做什么检查

炭疽病患者要做什么检查

专家:卢联合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果怀疑自己炭疽的话,应该尽快的去医院做相应的检测,最主要的检测就是我们通过局部的这种伤口、溃疡部位的图片,通过图片是染色的话,可以检测到粗大的长的染色阳性的粗大的杆菌,这样就可以非常明确的做出诊断。虽然我们说它分皮肤炭疽、肺炭疽和肠炭疽。那么我们要看它有没有这种出现肺的情况,比如说可能要做影像学的检查。拍胸片或者做CT,如果可能要查大便,包括一些血常规、电解质肾功等等这些,包括肝功能的这种检测,要看病人的机体状况来决定治疗的情况,要来看病人的基础的情况,那么这些检查都是要做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